【芒果x毛猴】沙雕脑洞/真•芒果&真•毛猴②

继续瞎J B写

————————
“呃.....哈罗?”芒果看抱着头缩成一团快成毛球了的毛猴丝毫没有回头的意思,又喊了一句。

“嗷!!!”毛球中心传来。

“...........”
“喂”
“吃香蕉吗”
“我给你跳个舞呗”
“理我一下咯”

经过芒果一个下午的努力,毛猴终于勉强镇定了下来。不过它还是和芒果保持着五米的安全距离。
小石桌的两旁,芒果君和毛猴君陷入了沉默的对峙。
他们相互都紧紧盯着对方——

剑拔弩张——

气氛接近爆点——

战争一触即发——

“啊!!!”芒果突然嚎了一声。

“嗷!!!!!!”毛猴蹦到桌子底下再次缩成一团。

芒果发出恶作剧得逞的狂笑。
听到自己被耍了的毛猴以保持头仍然缩在毛里的姿势伸出毛腿踹了它一脚。

“行行行,咱好好说话好好说话行不”芒果边艰难的爬回石桌上边说。
“说定了”毛猴从毛绒绒里露出一只眼睛。
“不给再吓人,啊不,吓猴”毛猴抬起头。
其实不失为一只英俊的猴子。

芒果惊喜的表示不再会,并举起一根树枝发誓。

“好吧”毛猴默默的坐回了石桌离芒果直线距离最远的一侧。
“你要说什么”毛猴摆出一副审讯的气派。

“咳,我以后可以和你住在一起吗?”

............
芒果又从石桌上飞了出去。

“让,让我说完”芒果艰难的爬回来时,举起一根树枝说。
“说什么?”

“我我我我要是不在你这里住,我出去的话,一定会被吃掉的!你知道外面有多危险吗!而且你看我,长得这么好看,又大又饱满,一看就特别好吃,特别吸引人,这么迷人的我要是出去————”
毛猴再一次握住了芒果的芒果枝。
“——啊不是我是说求求你收留我吧你不收留我我就要被吃掉了啊啊啊大善猴发发善心呗!!!”

“行吧”
毛猴向来是个很好说话的猴。

芒果白痴地在桌上跳起舞来。

等等,不对,毛猴突然想到,它怎么连有个至关重要的问题都没搞清楚,就答应它了?————
“不对你给我说清楚你作为一个芒果怎么会长成这样还会说话的?!”

呃,这个嘛,芒果停下舞步,故作深沉的咳了咳,还捋了捋胡子——没错,这芒果竟然还有胡子,摆出一副大思想家的样子高深莫测的说:
“说来话长了,从前....”
“说重点”毛猴再次伸出手。
“啊好好好,”芒果连连恢复正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被你带回家后就逐渐有了意识,我猜可能是你的石桌年代很久远,有了滋养的灵气吧。”芒果终于认真地分析。

“嗷......”毛猴终归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解释,于是好心的毛猴决定相信芒果。

就这样,一猴一果开启了舍友生活。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TBC.

评论
热度 ( 9 )

© Lunalaurina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