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南x你】反社会恋爱日记②/楚大佬穿衣改造计划

和大佬在一起当然要常常做羞羞的事情啊!(误)
总之我什么剧情都能扯成小x文就是了
oocoocooc
——————
你跟他在一起这么久,好像真的没有吵过架诶。
可能因为他对你的任性胡来总是只会宠溺的笑,而你也总能适时地回归撒娇和乖顺。
总之就是很默契啦。反正他怎么样都会包容你。
这也可能就是老男人的好处吧,你有时会偷偷的这么坏坏的想。

不过要是时间倒回去早好几年,确实有一件事让你一直觉得很隔应的慌。
也不是什么大事,跟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无关,主要就是——
“楚天南你能不能不要老穿裙子啊?!”

“这是纱笼!入乡随俗嘛!”他抗议。

“我不管我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你缠着他大声哀嚎。搞得好几次下属们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楚会长发火。

“咳.....其实我觉得会长穿纱笼挺适合的.....”站在一旁的王玉江小声嘀咕。你使劲踩了他一脚。

你当然知道那是缅族的传统服饰,毕竟缅川大街小巷到处可以见到这么穿的男人。可是你男人是楚天南诶,他那从军界,商场,黑道中摸爬滚打磨练出来的书生与狠辣共存的气质,你怎么想都觉得应该配最昂贵而精致的高定黑色西服才对。

于是,你从阿香那里接过了楚会长的衣物管家职责,开始了你打扮你男人的鸿图大业。

不过这个鸿图大业进展并不是特别的顺利。其实楚会长要有重要的事情外出的时候,是会换正式严谨的套装的。只是平常在楚门,甚至并不是特别重要的外出时,楚天南实在不喜欢被繁琐的服饰束缚。何况就算是纱笼,也是最贵的那种嘞。又舒服又不掉价,何乐而不为嘛。

反正他是大佬,有谁敢管大佬爱穿什么衣服呢?好像也只有你了。

那你能怎么办呢,还不是使女人惯常用的技俩咯。你倒是不太担心,毕竟面对你,他永远都会败下阵来。

“你明天早上要出去吗?”夜里,温存过后,你在他的臂弯里蜷成了舒服的一团,睡意朦胧的问他。
“嗯,和俄罗斯那边的生意还需要谈一下。”他把头埋在你覆盖着长发的颈窝里呼吸着香气,用闷闷的声音回应。

诶,你来了精神。
“那你穿裁缝昨天刚送来的那套好不好呀”你一边凑上去问他,一边再次和他唇齿相连。
“不用吧,就剩一点小事情而已”他也热烈的回应着你的主动,准备第二次冲锋陷阵攻城略地。丝毫不在意早已午夜过半。
嘿嘿,这家伙果然掉进你的圈套里了。你暗自窃喜。

在城门失守之前,你突然挣脱开他的炽热,伸出一根手指抵住他双唇的追击,让他措手不及。

“?”他疑惑地看向你,正对上你得逞的坏笑。

“你穿不穿?”你不乏得意的问他,“想要继续,你得答应我以后在外面穿衣服都听我的。怎么样”

他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你的目的是什么,目瞪口呆,“你干嘛这么在意我穿什么啊。”

“喜欢。”你仰着头对他耍无赖,用指甲轻轻划着他精壮的前胸,进一步撩拨他的欲望。
“你答不答应嘛。”

“............行,我答应你。”他叹了口气,捉住了你的手,无奈的说。“可以了吧”
嗯嗯嗯嗯嗯,你开心得猛点头。

他看着你开心的样子,一脸的无可奈何。
“我答应了,那....”他试探的问你。

你立刻瞟了一眼钟,飞快的闭上眼睛装睡。
“哎呀都快三点了你快睡吧明天你还要早————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堵在了极富攻击性的深吻里。他狠命地吸允你的舌头,咬破你的双唇,仿佛故意要让你窒息一般。

“嗯——唔,我喘,喘不过,气,了——”他侵略性的吻几乎将你口腔的每一寸地方占为己有,严丝密缝。你只能在双唇偶尔离开的短暂间隙,吐出几个不清不楚的字求饶。却没来得及接触新鲜空气就再次被堵住。

好像这票玩大了。你心想。

就在你真的觉得自己可能此命休已的时候,他终于放开了你的唇,顺便还舔掉了刚刚被他咬破了皮流出的血。
你低着头大口喘气。
你知道他在玩味的看着你,但你头一次不太敢看他。

“可从来没人敢这样耍我,”他轻咬你最最敏感的耳垂,带着意味不明的笑。
“在楚门,你可是第一个。还准备接着耍第二次”
“你胆子怎么这么大”
“后果可是很严重的,你想过没有”

“我.........”你强忍着从耳下神经传来的焦灼,难受得眼睛都噙满了泪水,一边还带着害怕偷偷瞟他。

或许是你这副样子实在是太楚楚可怜了,他累积已久的欲望伴着狠劲一齐爆发。
他再次把你抓到身下,仿佛泄愤一般直接粗暴地挺进。
痛苦和快乐顿时一同在你的身体里爆炸,将你投入无间地狱,又抛向九霄云外,反反复复。

他是楚天南,就算他待你与他人再怎么不同,他还是楚天南,那个狠辣,永远不容他人冒犯的楚天南。
以后还是别皮了。

你忍受着猛烈的撞击,拼命抠着他的背,用最后一点残存的理智决定。

不过,变脸贼快的楚会长好歹还算满守信用的。虽然在家里仍旧不愿舍弃舒服的纱笼,每次出门都会听话的换上裁缝按照你的要求定制的套装了。
值了值了,你看着在黑色暗纹提花西装的衬托下,书卷气和狠毒劲交织出的气场更加强大的楚天南,喜滋滋的想。

不过其实,你看久了,也确实觉得楚天南瘦削而挺拔的身材,好像还真的穿纱笼也还蛮好看的。

TBC.
(本黄暴女孩之前一直觉得王老师欲而不可轻易亵玩...我现在有一种侵犯大佬的兴奋Orz)

评论 ( 15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nalaurinaitis | Powered by LOFTER